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爸爸帶我去“溫泉游泳館”游泳。

  我們換好衣服,熱完了身,就下水了。看着爸爸就像一條遊刃有餘的魚,在水裡自由穿梭,我好羨慕啊!便叫爸爸教我。他先教我游泳的要領:手要合在一起,然後伸直,有規律地張開;腳要彎曲,併攏,再蹬直,然後重複相同的動作;手腳的節奏要一致。接着,爸爸托着我游,為什麼呢?因為水很深,而且我不會潛水。剛開始我的手腳總是不聽使喚,動作不協調,漸漸地我游得稍好一些。爸爸就教我潛水,他讓我用手捏住鼻子,雙眼和嘴巴緊閉,這就可以了。但是我只潛到水裡三秒鐘,還沒露出水面,就憋不住氣,張開嘴巴,結果灌了不少水。爸爸和氣地說:“要先吸足氣,潛到水裡之後,要不斷地往外呼氣,這樣潛水的時間久可以長一些。”然後示範給我看,水裡冒出很多大小不等的泡泡。我也照着做,這回我在水裡待了足有十一秒鐘,爸爸誇我真棒。我就興緻勃勃地再次鑽入水中,這次在水裡待了二十秒,爸爸又誇我。在爸爸的鼓勵下,我更加努力了。

  因為灌了很多水,我打了十個嗝,恐怕晚上吃不了飯了。

  今天我可真開心,因為我離學會游泳的目標更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