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1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三的早上春光明媚,天氣晴朗。我們學校四、五年級的學生即將要到達泉林山莊去秋遊。

  一大早我們乘車前往泉林山莊,一路上,我們又說又笑可高興了!沒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泉林山莊,我相信大家都去過了,雖然是舊地重遊可是大家都是抱着喜悅的心情來到泉林山莊。

  在泉林山莊里最受歡迎的就是荷里活鬼城,我們可是個膽小鬼當聽到裡面的尖叫聲,喊叫聲,我們的心裡就開始害怕了,連忙跑去玩別的了!

  其餘,我們先玩了架空碰碰車、升降飛機、轉馬、子母摩天輪、遊艇、康體園、電池車,這個項目根本就不適合我們玩因為太幼稚了,可是好不容易還到這裡還是玩一趟吧。我坐的是時尚的摩托車,我的好朋友——李美梓坐的是可愛的長頸鹿。看起來這個小東西很簡單,可駕駛起來可吃力了!然後來到了玩空中飄傘,空中飄傘可是個厲害的傢伙,當它轉到最高處的時候,你可要注意了!因為他的速度要加快了,比原來剛開始的時候的速度,差多了。這個東西可真厲害,一下子就把我們轉的頭昏眼花,找不到方向了,怪不得它叫空中飄傘呢。遨遊太空,可是個360度急速大旋轉遊戲,當我們看到別人正玩的興奮的時候,我們的心裡就有一種很想玩的感覺。可是輪到我們就快啟動的時候我們的就感覺害怕了,開始轉圈了大家都害怕的尖叫起來,我們的喉嚨也喊痛了。可是我們的副班主任——冉老師卻在一旁美滋滋的拍著錄象,玩完了我們紛紛討論着剛才的情景,說起來真是讓人心驚膽跳啊!

  當大家正玩的高興時卻要去吃飯了。我們吃的是自助餐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食物有:“雞翼、玉米、火腿、炒飯、麵包、麵條……。”可是大家不知道怎麼了都吃的很少,可我們的副班主任真是個大胃王,一連就吃了兩盤,這時他還告訴我們一句他自己的名言他說:“要錢的就吃少點,免費的就吃多點。”這樣也行,真是厲害!

  吃完后我們大家就各自去玩了,我和李美梓、高奕還有好幾個人一起來到了玩阿拉伯飛毯就是像個飛毯一樣,首先它把我們升到最高處,然後一陣急速下滑真是把我們給嚇死了!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就是我們期盼以舊的金龍滑車。一路上,我們順路玩了攀岩,這個攀岩可不是一般的攀岩,這個攀岩你一邊爬它就會一邊下降。我們是怎麼也爬不到頂,這時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可厲害就差這麼一點點就到頂了,可惜的是太還是沒有爬到頂!

  走了這麼久,我們終於找到了金龍滑車,刺激的金龍滑車開始了剛開始慢慢的速度還沒有緊張,可是一會兒沒留神,突然一加快嚇了我一大跳。我的身體一會兒偏向了左邊,一會兒偏向右邊,就這樣偏來偏去終於玩完了!

  最後還剩下兩個項目了,一個是激流探險,另一個是森林狩獵。我們先來到了森林狩獵剛開始我們還覺得不過是射擊動物擺了,沒有什麼可怕的!一進到去,只看見一隻大象,接着的就是一些恐怖的人物:“殭屍、木乃伊、恐龍……,不時還發出一些怪聲,裡面真是陰深恐怖,我和高奕、李美梓嚇的抱成一團,終於玩完了,我們差一點就嚇哭了,真把我們給嚇死了!

  然後我們來到激流探險,我們先穿好了水衣,我們坐的那一艘船慢慢的往上升,突然一下滑猛衝把我們沖的滿身是水,我們一玩就上癮了一連玩了好幾次。

  終於要走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泉林山莊,我和同學們約好,我們下次一定要再來玩一次,我要玩的比這一次還開心,還刺激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