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國的傳統節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國的傳統節日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來給大家介紹中國的傳統節日。有春節、中秋節、元宵節、清明節、端午節……還有重陽節。 

  春節是我國民間最隆重、最熱鬧的傳統節日。每到春節,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、放鞭炮,迎接新年的到來。 

  每到春節,我的家鄉都要舉行舞龍大會。 

  吃過晚飯,爸爸媽媽帶我去看舞龍大會。我們來到廣場,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龍燈,有火龍、有毛龍、還有板凳龍。有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,還有一對漂亮的龍角,黃色的龍身閃閃發光,我伸手數龍節,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一共十二節,真是威風極了! 

  這時,一陣陣鑼鼓聲響起,那條龍舞動起來了,時而在空中騰飛,時而在地面盤旋,真像一條鮮活的龍來到了我的家鄉,給我們帶來歡樂吉祥。鑼鼓鑼鼓聲漸漸清了,舞龍慢慢地停了下來,人群中立刻響起了陣陣掌聲。 

  過了春節就是元宵節家家戶戶都要吃湯圓,象徵著團團圓圓、和和美美。到了晚上,大家都要逛燈會、猜燈謎。 

  在這些節日里,我最喜歡春節和元宵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國的傳統節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國的傳統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