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太空旅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旅遊記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元旦到了,學校、單位都放假了。我們這個科學院正準備組織一次太空旅遊。

  那天早晨,我用三輛鋼鐵車把新造好的K082飛船運到空地上,把小剛、小明、小紅、小亮叫來,一起乘上飛船。按紅色按鈕,“嗖”地一聲,飛船直衝雲霄,我加大馬力,很快就脫離了大氣層,來到宇宙中,宇宙減小了,我們慢慢地向水星飛去。我對大家說:“我們要遊玩五個星球,院里的人把這次活動叫做‘快樂五星游’,我們通過一個小小的比賽選出四位最佳人員——也就是你們四個,由本院長帶領,分別去遊玩水、金、木、火、土五星。下面我們馬上要到達的星球是水星,請大家坐好,等待降落。”

  K082飛船很快到達了水星。迎面朴來的是魅力十足的香水湖,它具有人類香水幾十種的特性,香水湖有十足的香氣,可以讓人陶醉。再就是有多種魚類的多魚海,裡面有人們從未見過的銀元魚、元寶魚和魚人獸,還有比沙子小的珍珠,比氣車還大的水晶和龍魚王等生物。

  到了木星,那裡萬木參天,獨樹成林,樹上的果實竟比籃球還大,那裡的植物卻比樹枝還粗。

  我們又到了火星,那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火山,火山噴出的火焰也有所不同,有藍色的、綠色的、紫色的、黃色的、白色的顏色的火焰,奇怪的是,那些火焰都燒不着人,同樣顏色的可以互相移動,我們在那裡玩了半天,累得上氣不接下氣,匆匆看完其它兩星后便回去了。

  一回家,便有人來請求幫助。我們科學院新一批的工作又開始執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旅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旅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