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雪 標籤:春雪作文

早晨起來天灰濛濛的,抬頭一看,呀,下雪啦!躲了一個冬天的雪姑娘終於出來了。我麻利地穿上衣服,跑到外面。此時的外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,樹兒們紛紛戴上雪帽,更加美了。踏出一步,踩在 “白色海綿”上,鬆鬆的,軟軟的。雪落在臉上涼絲絲的,落在手中馬上就化;捧起一把,細細一看,它如白砂糖,如精鹽,如味精,好想吃一口。 

  來到學校,往遠處望眼一瞧,天啊!那遠處的樓房若隱若現,操場更廣闊了。 

  由於雪不是很大,老師就讓我們去掃雪,我們都覺得掃雪是件很麻煩的事情,可是一想掃完把雪堆在一起可以堆成一個雪人,自己反而覺得很高興,所以都直奔樓下,因為樓下有很大的掃竹,就是不是很多,每個人不可能都有笤帚,哎,不說我聰明都不成,他們沒笤帚了也不知道去找別人去借,還好我人緣好,跟初二的大哥哥一說人家就借我了。我們掃的時候真的很冷可是很有趣,不一會就掃完了,我們看見自己的勞動成果,我們真的很高興。 

  第四節就是體育課了,於老師說這個冬天難得下一場雪,讓我們出來打雪仗,同學們沒有一個倖免,都被冰涼的雪球砸中了,那時真的是好熱鬧。連剛才站在旁邊觀望的比較文靜的女同學也受到感染,抓雪互相追打起來,這是老師還起起鬨,說一起打馮英傑,老師就趁這個機會,叫了他一聲,誰知老師手上還有一塊大雪球,誇的一下子老師就把手上的雪球拽在馮英傑的臉上,逗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,真是不亦樂乎。我們男生和的女生打了一會,老師看4班不打了,就讓我們過去打他們,結果就是我們贏了哈哈真是過癮。下課了,同學們很不情願的站了隊,校園裡充滿的歡聲笑語,就告辭一段落了。 

  這樣的人點綴着這樣的雪,這樣的雪映襯着這樣的人,再加上遠處雲霧繚繞的房子,塔。合起來簡直是一幅無法比喻的山水畫呀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