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玫瑰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玫瑰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玫瑰花

  我家養了一盆玫瑰花。

  我養的玫瑰是粉紅色的。花盛開的時候,整個花苞往四周展開,展開以後,它就像一位少女的面頰。漂亮極了!花的葉子上面有許多小細齒,葉子下面是花托,是用來支撐整個花的,要不然,整個花都會掉下來。還有一個是花梗它是用來保護植物的,不讓食草動物吃掉。

 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呢!一次,我寫完作業的時候,看見玫瑰花的葉子上有兩個小黑斑點,我以為是黑斑病,就趕快叫老爸來看,但斑點卻消失了,我心裡想:奇怪了,我明明看見的呀!怎麼會不見了呢?我每天都給它澆水,有一天,我貪玩忘了給它澆水,結果它的葉子枯了一大片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怎麼還不給我澆水呀,我都快枯死了!”我一聽到植物里的聲波,就馬上給它澆水了。

  玫瑰花給我帶來了歡樂,我和它成為了好朋友,我喜歡這盆玫瑰花!

  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

  指導老師:

  聯繫電話: 郵編:341000

您正在瀏覽: 玫瑰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玫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