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陽光熊之任務在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熊之任務在身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陽光熊(二)    

  之BABY寶寶DE世界    

  第一章<<任務在身>>

  第二章:

  任務在身  

  月桂女神下凡開始降到救主大人家.皮皮,蛋蛋,圓圓和歡歡樂樂正在吃飯,月桂女神的到來,使他們都很驚訝!歡歡樂樂被月桂女神邀請到了白雲上頭談話,月桂女神把BABY王子寄來的信給他們看,然後說:"其實救主大人就是你們的孩子啊!你願意讓他們去拯救星球嗎?""哦,月桂女神啊,我們都非常願意,回家以後我會給他們說的!"

  歡歡樂樂回到自己的家吞吞吐吐吞吞吐吐的對三兄妹說:"其實你們就是救主大人,現在有個BABY星球落難了,只有你們能救他們啊....."三兄妹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點了點頭,露出有信息的微笑. 現在三兄妹已經是救主大人是救主大人了,他們任務在身,三兄妹在學校的時間不多了,

  夜晚,皮皮,蛋蛋,圓圓,念了幾句月桂女神教救主大人的口訣,飛到了月亮上.在月亮少年宮的時候三兄妹往下灑了許多花瓣,這就是傳說中的花瓣雨!  

  救主大人在月亮上寫好了告別信,灑在自己班級的桌子上....

  (未完待續)  PS:悄悄告訴你哦,下集名稱就是<<BABY寶寶DE世界>>哦!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直接傳紙條給我,我告訴你接下來寫什麼哦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熊之任務在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熊之任務在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