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天下第一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第一嬌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表弟,怎麼說好呢?他太愛撒嬌了,連小姨上班也要拉拉扯扯,甚至號啕大哭。你看,又來了.......

   “媽媽......我要......我就要......”表弟拉着小姨的衣服,搖擺着身子。厥着嘴。向小姨要錢買零食。小姨說:“你這孩子,真是貪吃!我沒錢,找大姨媽!”表弟又忸怩着來到我媽媽(他大姨媽)身前,“我要錢........買零食。”可我媽媽不給,他只好使用殺手鐧—哭。“哇.........”他哭了。小姨說:“煩死了!”只好給了他2元錢。他拿到錢,笑開了花,拿去買零食了。

   還有一次,他的姑父買了個DV(錄像機),我、他、蒙蒙妹妹,去人民公園錄像。我表演唱歌,蒙蒙表演舞蹈,他表演背詩。我和蒙蒙表演完,該他了。人家正在調鏡頭,他就背了起來。他姑父叫他重新背一次。他不幹,就忸怩着、厥着嘴說:“為什麼又來一次?”可是被姑父拍了個正着。回去,放錄像,大家被鬧的捧腹大笑。

   這就是我的表弟—一個愛撒嬌的人,他還有個卓號—天下第一嬌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第一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第一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