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下第一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第一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下第一樓 

  “哈哈哈——哈哈哈——”五姑忽然之間抱着肚子狂笑,還笑的連眼淚都流出來了。 

  “五姑,小心您的形象——”婉兒在五姑耳邊說道,對於五姑的忽喜忽憂,她只能習慣。

  “婉兒,你沒看到,那個高文——哈哈哈,笑死我啦!”五姑指着他們的背影,眼裡有掩蓋不住的笑意。

  婉兒扶住五姑,轉頭招呼道:“福媽今天五姑回來,咱們就早點打烊吧!小冰,來收拾碗筷!”  

  “不行啊,挺不住啦!回房回房。”五姑說道,“舒雅,幫我去拿一下行李,就在馬上!”  

  “舒雅,拿完行李后就去準備盆水,加些冰…嗯,再加些…五姑今天洗什麼浴?”婉兒轉頭想找人。

  但是五姑已經飄到樓梯上了,“今天啊,洗百合吧,再加些茉莉。我先回房啦!”  

  “是,小冰,去拿兩打百合,一打茉莉!”婉兒回頭對另一個女孩說。 

  “婉兒,上來!”五姑叫道。 

  “來了!”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

  五姑的房間里,婉兒正在給五姑梳頭髮。 

  黃黃的銅鏡里,映出美人精緻的面孔,柳眉下,左藍右紫的雙瞳彷彿會說話,白凈的臉頰上卻長着一個櫻花般的印記,花舞蝶用手敷上印記,美瞳里流露出些許悲傷。 

  “格格,你長得真好看,但是你為什麼要用面巾遮住自己的臉呢?”婉兒說道。 

  “婉兒,你覺得當別人看到我臉上的那一片胎記時,還會認為我美若天仙嗎?”花舞蝶語重心長的說道。 

  “這……”婉兒為難了。 

  “我的洗澡水打好了嗎?我要先去沐浴了。”花舞蝶復又蒙上面巾,問道。 

  未完待續:欲知後事如何,且聽下回分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第一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第一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