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下第一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第一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濟南能稱得上“泉城”是因為這裡的泉水特別有名。這裡有七十二泉,趵突泉被列為濟南七十二名泉之首,也被人們稱為“天下第一泉”。

  趵突泉公園的面積雖然不大,但是園內鳥語花香、綠樹成陰,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到這裡遊玩。去年夏天,我和外公外婆也到這裡欣賞名泉、避暑納涼。一進門,我們就感受到了清新的空氣夾雜着泉水的清涼撲面而來。順着彎彎曲曲的石子小路向里走,趵突泉就在公園最中心的位置。只見有三股泉水源源不斷地向外湧出,排在一起,像三個小朋友你追我趕地在遊戲。它們噴出的泉水像三朵開放的小花在微笑,砸在水面上的水珠猶如散落的珍珠,大大小小地滾動着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泉水清澈見底,許多小金魚在水中自在的游來游去,尾巴一擺一擺地好像在和遊人打招呼。圍在池邊的小朋友們也被小金魚的友好感染了,紛紛喊着“小金魚,小金魚”,有的還會把自己的麵包分給它們嘗嘗。我和外公外婆站在池邊的石頭上,與美麗的泉水合影留念。

  趵突泉是“天下第一泉”真的是名不虛傳啊!這裡的美景保證讓你流連忘返,大家快來吧!

  四年級:陳文卓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第一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第一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