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下第一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第一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下第一樓 

  在一個未知的朝代里,流傳這麼一句話“不來天下第一樓,枉下人間走一遭。” 

  那麼這個“天下第一樓”到底有什麼新鮮呢?一起來看看吧! 

  “婉兒快過來招呼客人啊!”一個中年婦女搖手叫着。 

  “來了!”一個清麗脫俗的女孩急忙走過來,“客官,請問要點什麼?” 

  “大爺不要什麼,就要你。”一個公子哥淫笑着想抓住婉兒的衣袖,卻被她巧妙地躲開了。 

  “對不起,這菜譜上沒有‘你’這道菜。請客官換過一道。”婉兒繼續保持微笑。 

  “你叫婉兒對吧?聽我說,你要嫁了我當小妾,榮華富貴叫你終身也享不盡!”另一個執絝弟子說道,伸手就要抱住婉兒。 

  “婉兒和各位姐妹雖是紅塵中人,但卻賣藝不賣身,還請客官自重!”婉兒雖還笑着,但雙眼中已蒙上了一層冰霜,又躲開了。 

  “這裡是******院,窖子里的女人哪有乾淨的。”高文說道,“今天就是你不想走也得走!來人!” 

  “住手!”門口出現一個美若天仙的蒙面女人,雙眼中的冰線直射高文為首的幾個公子哥,全場寂靜,個個都驚恐的看着他們,“天下第一樓是什麼地方,容得你在此胡鬧么!” 

  “五姑!”婉兒見五姑回來,激動地大喊,“五姑,你可回來了!” 

  五姑緩緩地“飄~”過人群,但這所謂的“飄”並不是像那些武俠高人一樣在空中“咻”的飛過去,而是腳不沾地,裙不揚衣不動地慢慢飄過去,像鬼一樣。 

  “幾位客官,如果本店有招待不周的地方,還請多多包涵。”幽幽的話語飄出口,嚇得高文快尿褲子,趕緊喊着“沒有沒有”便逃了。 

  “五姑…”婉兒說道。 

  未完待續:欲知後事如何,且看下回分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第一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第一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