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倉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只可愛的小倉鼠,起初叫“諾諾”,後來改名叫“聰聰”。

  聰聰很聰明。一次,媽媽喂它一顆瓜子,它一會兒就“嗑”完了。媽媽自豪地說:“你看,你都不會嗑瓜子,可小倉鼠都會。”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叫它“聰聰”了吧。

  聰聰熱愛運動。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突然聽到“咕嚕咕嚕”的聲音。我走近一看,原來是小倉鼠在“健身”呢。我望望它,它一點兒也不怕我,也友好地望望我。我大叫一聲“再轉”,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,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飛快地跑起來,那可是神速呀!我對這個“運動健將”實在佩服極了。

  聰聰特搞笑。一天,我看見它從“卧室”里出來,我一把把它抓出來,想讓它呼吸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。可誰知,就在我放開它的那一剎那,它從我手裡跑走了。我本以為它會痛痛快快地玩兒,沒想到它跑到籠子邊就開始狠狠地啃籠子,彷彿在抗議:“我要回家,我要回家!這是我的地盤!”弄得我哭笑不得。還有一次,我故意把它“回家”的路給堵住了,它立馬來了個“攀岩走壁”,沿着籠子表面使勁向上攀爬,身手可敏捷啦!它着急的樣子讓我開懷大笑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,可愛吧?

  三年級:樊星瑤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