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成長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放學回家后,我做了一道涼拌菜。我準備好做菜的材料:西紅柿和白糖。首先,我把西紅柿放在清水中洗了兩遍,然後放在乾淨的盤子里。 

  我開始在盤子里切西紅柿。我左手拿一個西紅柿放在刀下,右手緊握菜刀,用力向下一壓菜刀,只聽“喀”的一聲,西紅柿分成了兩半,露出了沙溜溜的瓤,裡面有序的排列着許多西紅柿籽,一下,兩下,三下……我把西紅柿切成一塊一塊的。最後,我用湯勺舀了兩勺白糖,均勻地灑在切好的西紅柿塊上,用筷子拌一拌,酸甜可口的糖拌西紅柿就做好了。我還給這道菜取了個好聽的名字——白玉瑪瑙。我望着這道菜十分高興,因為,我學會了做簡單的了。 

  爺爺奶奶下地回來后,看到飯桌上的菜,奶奶誇獎我說:“萱萱是個好孫女,她長大了!”聽了奶奶的話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