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倉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倉鼠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,名字叫做小甜甜,是媽媽從花鳥市場買來的。

  小甜甜全身毛茸茸的,像一個活的毛絨公仔。它有一身淡黃的皮毛,小小的耳朵,小小的尾巴,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,總是那麼純真無邪地看着我。

  小甜甜的耳朵非常靈敏,生活中我們聽不到的聲音,它都聽得到。剛買回來的那天,還不知道它的敏感,好心地把它放在電視前面讓它享受美妙的音樂,結果它拚命地向籠子外鑽,象要逃離魔爪。後來上網查知它的習性,再放音樂、看電視時,我都讓它遠離噪音。

  小甜甜很愛咬籠子,每天都在“嘎吱嘎吱”地啃東西,小玉米、小米粒的,被它每個都啃一點。它也很會搗亂,把墊在下面的白紙咬的一個洞一個洞的,弄得食物都從洞洞里掉出來了。其實是倉鼠喜歡磨牙,它的牙長得很快,如果不經常磨牙,太長了會死掉。有的倉鼠還要主人幫它剪牙齒呢!

  小甜甜睡覺的時候,全身都蜷起來,像個小肉球。這時候,你千萬不要動它,要不然,你的小手就遭殃了哦!

  小甜甜還很愛乾淨,每天起床、吃飯後,都會用它小小的前爪細心地清理可愛的臉,一下又一下,清理到滿意為止。

  和小甜甜玩是簡單的,要用心養它可不容易,每天下課後,我都會戴上手套給它換水、餵食、清理垃圾等等。當我回家時,小甜甜會站立起來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歡迎回家。”這時候它真是太可愛了!

  養倉鼠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。倉鼠身上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習性,要我們認真觀察,等着我們去挖掘呢!

  福州市錢塘小學三年級:許抒婷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倉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