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,他今年九歲了,上小學三年級。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還有一隻能說會道的小嘴。真可愛! 

  雖然他是一個小男生,但是比女生還愛哭。有一次,他因為我吃飯是比他少吃了,就在那裡又蹦又跳,非要我去盛上,我不去,二姑在一旁哄他,可弟弟就是不依不饒,最後竟然哭起來。為了不讓他再哭,我只好去盛上。真是一個愛哭的小男孩! 

  他不但愛哭,還愛玩。比如有一次,弟弟步行回到家中,衝著二姑直喊累,非要二姑下午送他去上學。"送就送吧。"二姑自言自語道。下午,要上學了,那幾個和他一塊走的小男孩來找他了,弟弟那個決心動搖了。他找到二姑,又說要自己步行去上學,這是因為那麼多的小男孩可以邊走邊玩,多開心啊!他為了玩,連步行的累也忘了。真“敬業”啊! 

  對了!我的弟弟還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:吃飯要吃少的,吃零食要吃多的。我的二姑常說他:“張澤,你吃飯要吃少的,吃零食要吃多的,你這變得也太快了吧。”誰知,他還蠻不講理地說:“我就要變這麼快嗎!”真調皮! 

  這就是我的弟弟。你們喜歡他嗎?對了!忘了跟你們說他的名字了,可能大家已經知道了。沒錯!他叫張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