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戰勝自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自我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隨着爸爸媽媽來到上海東方綠舟觀光旅遊。聽姐姐說,那兒是勇敢者的樂園。沒有膽量的人是不會玩得痛快的。為了當一回勇敢者,我們來到了“勇敢者道路。”一開始,我非常膽小,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開導我說:“那麼膽小怎麼能當勇敢者呢?”這話還真管用,我迫切的想當一回真正的勇敢者,便硬着頭皮“上”了。 

  前面幾關,我雖然有些害怕,但總算勉強過關了呀!我正暗自慶幸,最難的一關擋在了我的面前。望着高高的障礙物,我有點膽怯了,“要不,我們繞道吧!”我輕聲問媽媽,“難道,你真的不想當勇敢者啦?”媽媽反問了一句。很顯然,媽媽是想讓我堅持到底。可我還是沒有勇氣呀!磨蹭了半天,還是舉棋不定。這時,爸爸走了過來,拍拍我的肩膀說:“沒關係,我們一塊兒上去,我在後面保護你!你可別忘了,過了這一關,你就要成為勇敢者了呀!”我終於被爸爸的一番長篇大論說服了,爬上了障礙物。 

  剛爬了一會兒,我就開始害怕了,不禁看了看緊跟在我身後的爸爸,他呀,一點兒也不害怕,爬得還挺快呢!我問他:“爸爸,你真的不害怕嗎?”爸爸說;“這有什麼好怕的?不就是爬障礙物嗎?”我木然地點點頭,繼續往上爬。又爬了一段,就到了最難的一步——翻越了。這時,我已渾身無力了,害怕的心情纏住了我,使我無法擺脫。可我又不能後退,真是進退兩難啊!我不知所措地往下看了看,爸爸朝我點點頭,說:“快爬呀!”我只好慢吞吞地翻了過去,隨後就發出了殺豬般的慘叫——其實也沒什麼,只不過是被嚇着了!接下來的可就簡單了,我不一會兒就順利地到達了地面。頓時,我的臉上放射出喜悅的紅光。 

  啊,我終於戰勝了自我,成為了勇敢者! 

  2002年10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自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