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公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公雞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奶奶在河北老家給我養了幾隻公雞,前幾天奶奶生病了,來北京看病。

  她直接把這幾隻公雞帶來了。這幾隻公雞長得非常威風。它身上的羽毛像穿了一件花衣服。它有圓圓的眼睛,長長的脖子,尖尖的爪子,還有又紅又大的雞冠子。看到這裡,我想起小時候媽媽教給我的兒歌《大公雞》,歌詞是“公雞公雞真美麗,紅紅的雞冠穿花衣,愛捉蟲愛吃米,每天早起喔喔啼。”我還發現公雞有美麗的翅膀。我問媽媽:“媽媽,公雞能飛嗎?”媽媽回答:“能飛,可是飛得不高。”我又問媽媽:“那它能飛到什麼地方?”媽媽再次回答:“它能飛到欄杆那麼高。”我今天知道了,雞能飛,但是飛不高。

  第二天的早晨,爸爸很早起來,一打開燈,公雞以為天亮了,就喔喔的打起鳴來,爸爸怕把我們吵醒了,趕緊把燈關上了。等到媽媽起床再打開燈時,公雞以為天又亮了,它又喔喔的叫起來。我非常興奮,因為我第一次聽到公雞打鳴。啊!這幾隻公雞可這好玩!媽媽說:“城裡不能長時間養雞。”哎呀!真可惜,我不能和公雞一起玩了。

  北京小學走讀部二年級 傅婧瑤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大公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公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