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停電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了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2003年9月20日 

  星期五 

  停電了 

  今天停電了,黑暗佔領了整個樓區,充滿了每間屋子,人們為了躲避黑暗,紛紛跑到大廣場去了。 

  我和媽媽出去轉了轉,在路上行人非常多,路邊有一群牌迷,拿着手電筒興緻勃勃地在打牌,一些老人坐在家門口悠閑自在地嘮着磕,幾個頑皮的孩子想征服黑暗,在草叢中點火玩。 

  我猛地抬頭一看,咦?滿天的星斗一個勁的向我眨眼睛,可月亮上哪去了呢?星星眨着笑眯眯的眼睛對我說:“月亮姑娘貪玩去了,天上的仙子怎麼也找不到她,就讓我們把光明帶給你們吧!” 

  我順着星星的指引,回到了家裡默默的等着光明的到來。突然屋裡充滿了亮光,終於來電了,我又可以看我喜歡的動畫片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