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迎奧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五環旗高高飄揚在祖國的賽場,當奧運火炬在運動員手中一站又一站地傳遞着,奧運的腳步聲越來越響,令我們期盼的奧運會終於到來了! 

  2002年我國申奧成功,就意味着北京將成為世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,當申奧成功的那一刻,全國上下人民的熱血都在沸騰,在我的眼裡,奧運的到來,趕走了硝煙瀰漫的戰場,草又綠了,花又開了,還有那和平鴿在橄欖葉的陪襯下在蔚藍的天空上自由地飛翔,奧運會是一個舞台,展示着人類的力量,意志、技巧和自然的美,以及生理上的極限,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。參加奧運會的主要目的不是奪第一,而是要增加各國人民的友誼。 

  我們迎來了奧運,迎來了人類的盛會,我們更應該做一個好孩子,比如在學校樓梯上看到垃圾要主動拾起,放到垃圾桶中;當同學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,我們應該熱心幫助同學,不要袖手旁觀,這些舉手之勞在我們的生活中比比皆是,多彎一次腰,多伸一次手,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。 

  我相信,這一次奧運會將是有史以來最輝煌的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