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迎奧運促和諧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促和諧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——奧運年,我們是東道主,也是第一次承辦奧運會。我們自豪、我們激動,我們要迎來五洲賓朋,我們要以嶄新的姿態亮相在客人面前,表達我們五千年的文化、五千年的文明。為了奧運,所有的國人都在努力改變着自己,改變着周圍,改變着我們偉大的祖國! 

  我們含山縣也不例外,為了迎接奧運,我縣每年舉辦乒乓球賽、籃球賽、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、自行車大賽等活動。我縣還建了體育場、健身房、文化廣場等設施,為市民健身提供了場所。現在無論早晨還是傍晚,在體育場、廣場、社區,男的、女的、老的、少的,有的跑步,有的跳舞,有的健身,快樂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。

  為了迎奧運、促和諧,為了美化含城,這兩年政府將社區的小路改修成了水泥路,方便了行人。而且還增添了許多路燈,亮化了含城,現在的你再也不必擔心晚上走路會怕黑了。 

  走進我們環峰第二小學,赫然入目的是教學樓牆壁上的“關愛生命成長、享受學習快樂”,這是我們學校的辦學宗旨。我們學校環境優美,每到春天有鳥語花香、綠樹成蔭。我們的老師們都能關愛每位同學,讓每位同學在學習之餘都能快樂、健康地成長。學生們尊敬老師,師生互敬互愛,可謂和諧教育。不僅如此,老師們對“留守兒童”更是關愛,因為他們遠離父母,失去了很多孩子們不該失去的東西。為此,學校每學期都召開一次留守兒童座談會,老師們幫助孩子解除思想包袱,樹立信心,樹立理想。學校每年進行親情教育,舉辦一次“中秋佳節寄相思”的活動,讓留守兒童給遠方的親人寄上一張賀卡,以表達祝福與思戀之情。學校還做了……。總之,學校以“關愛留守兒童成長,促進社會和諧發展”為主題,多方面幫助、鼓勵留守兒童,讓遠方的父母們放心,使他們能夠安心地為構建和諧社會多做貢獻。

  如今我們全國都在為奧運加油,都在為構建和諧而努力,真是“中華兒女齊努力,各族人民共奮進”,大家都在奔着一個目標,那就是“迎奧運、促和諧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促和諧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