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迎奧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迎奧運,講文明,樹新風 

  奧運會快來了,我們以許多方式來歡迎奧運,如傳火炬、許多地方舉行奧運會 

  比賽......讓我們一同期待美好的奧運到來。 

  隨着奧運的到來,人們的環保意識也加強起來。首都北京現在是執法如山,不法車輛不準進入。地上的髒東西越來越少,空氣質量完好。在7月6號那一天,我去了一趟北京,發現那裡的人態度很好,友好親切,而衛生方面也不錯。不僅北京很文明 

  我們這裡也不錯呢! 

  有一天,我去了公園玩。在公園裡,始終有一個人在我眼前晃,原來是環保工人,她在地上清理垃圾,比如枯枝殘葉,果皮紙屑掃進簸箕里。下午,太陽快下山了,我又特意從他身邊走過,仔細一看,她全身灰濛濛的,身披一層汗珠。那些水珠被夕陽一照,閃着五彩的光,美麗極了。她的眼睛是那麼坦然,那麼明亮。一會兒她又轉過身子專心地把一堆堆垃圾裝上車,輕輕的推着車,把垃圾拉走了。 

  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歷史,熱情好客是我們中國的特點,現在我們一定要把這個傳統發揚,讓世界的朋友了解我們中國。 

  北京奧運會就要來到我們身邊了,2008年我們是奧運的主,我們要向世界來展示中國的風采,舉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