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少年迎奧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少年迎奧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少年迎奧運 

 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,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上空升起! 

  聖火、五環、中國印……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,只有89天了,在祖國各地,無數少年兒童歡呼着,跳躍着,一起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。 

  我相信,全中國人民都了解奧運。我國有許許多多有運動健兒,他們喜歡運動項目也不同,有跳水,有跨欄,有田徑,有足球等。我最崇拜其中一個運動員。他就是乒乓球國家隊運動員——馬琳。他6歲就開始打乒乓球。1990年進入了省市隊,1994年進入了國家隊。右手直板反膠快攻結合弧圈型打法是激情型的選手。打法兇狠,心裡狀態穩定,他曾經三度奪得世界男單打冠軍,成為繼承孔令輝和劉國梁之後中國男隊的絕對主力。 

  我們學校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,每天早上同學們都在跑步,跳繩,轉乎拉圈,踢毽子等運動。同學們一面個個都積極地在鍛煉。前段時間,學校還舉行了一個活動大課間操。各班的同學在夏老師的帶領下,認真地訓練起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大課間操在區里獲得了優勝獎。 

  藍、黑、紅、黃、綠組成奧運五環,它代表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,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,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。 

  啊!北京!祝福你們在2008年中獲得更大的收穫和精彩吧!讓我們一起期盼着2008年8月8日這一天早日到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少年迎奧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少年迎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