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迎奧運促和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促和諧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運會是全世界的和平與希望,奧運聖火在全球點燃,那種力量令人沸騰,那種激情使人感動,也點燃了我——一個11歲兒童美麗的夢。 

  春去冬來,多少輪迴,那美麗的夢啊,卻依舊展現着不朽的光彩,閃耀着燦爛的光芒。悄悄地在我的心中埋下種子,根植在心靈的溫暖處,交錯以努力與奮鬥的枝芽,變成生命中的太陽。 

  2001年的7月13日,一個特別的日子,舉國的歡騰讓我看到了希望,看到了未來,看到了自己與夢想一步步走到一起,彷彿世界變得更加光明。 

  “我一定要學好英語,等到2008年去當一名志願者,為奧運做一點貢獻。”我對自己說道。這以後,我便開始了追夢的旅程。操場上,再也看不見我的身影。當別的同學正在嬉戲時,我卻在翻着書,仔細閱讀。我陶醉在知識的海洋里,盡情地享受奧運給我帶來的樂趣,以一種永不言棄的姿態,追逐着我心中的夢。 

  奧運五環是奧運的象徵:紅色歡歡代表我對奧運的憧憬,對祖國的熱愛;綠色妮妮是生命的象徵,這是我不懈的追求;藍色貝貝是我心中的酣暢淋漓,是奉獻奧運的快樂;黃色迎迎象徵著成熟,象徵我夢想的實現;黑色晶晶是絲絲的哀愁,是我心中的小小心事。五光十色,多姿多彩,彙集了我一顆充滿期待的心! 組成了北京歡迎您。 

  有這樣一幅畫:畫的是黃、白、黑、棕四種膚色的小朋友手牽手站在天安門上,手裡拿着五環旗,綠色的草地上空飛翔着和平鴿。天安門代表奧運會在北京舉行,和平鴿代表國家的和平。綠色的草地代表北京非常漂亮,沒有污染…… 

  走進嶄新的2008年,更加濃厚的奧運氣息迎面撲來。行動起來吧,讓我們刻苦學習,勵精圖治,做奧運行動的志願者,做奧運精神的傳播者,用我們的智慧給祖國插上騰飛的雙翼,去創造一個輝煌的、綠色的、人文的、成功的奧運,讓我們無愧於中國人這一驕傲而自豪的名字! 

  我的一往情深贈與你,我所熱愛的——奧運之光!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促和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