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種花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種花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媽,她可喜歡花了,當然她也喜歡種花。下面是媽媽的種花史。

  養海棠花

  一年前,我在家看電視的時候,只見一個滿臉泥巴的人走近我家,手裡還拿着盆花。心想不好,有壞人進來了,手裡的那盆花是不是打算砸我頭的哦!我大聲叫:“救命啊,我家來強盜啦!”那人連忙說:“哪?哪有強盜?”這聲音有點熟悉,在哪聽過,在看看那滿臉泥巴的人,什麼?那是我媽呀!我連忙對媽媽說“媽,你看看你臉,那都成醜八怪啦!”我媽連忙放下花,立刻衝到鏡子前!然後又用超快超快的速度把臉洗乾淨了,接着滿面“春雨”地走過來,搬起花,放到陽台上。剛開始我媽每天都跟海棠花澆水,細心呵護它,把海棠花養得“白白胖胖”的,誰見了都誇好!這個美景不過持續了一個月,海棠花開始凋零了,媽媽不跟它澆水了,看着電視把海棠花給忘了。海棠花日漸“衰老”,曾經的美好已經死去,如今也只是一盆泥土罷了。

  養月季花

  今年我媽又拿了兩盆月季花回來,一盆已經開放了,正在展示自己的美麗。一盆含苞欲放,似乎想快點開放。媽媽說,這花可是每個月開一次。不像海棠花,許久才開一次。我心想:明明是在找借口,我就看看你能養多久。一次,媽媽不小心弄了點地灰進去了,從那次那之後兩盆花就開始枯萎。過了一陣子,媽媽就拿了把剪刀就往月季那細細的藤蔓上一剪。那朵枯萎的花被我媽拿在手裡,之後又放在花盆裡。我疑惑不解,以為媽媽生氣了就把花給剪下來了。我走過去問媽媽:“媽媽,你瘋啦,幹嘛去剪它呢?”媽媽不緊不慢的說:“我去問了人,說要把枯萎的花剪掉才能重新長新枝開艷花。”現在那盆花被我弟弟連葉子都扯了,但媽媽沒有放棄。媽媽一直都細心澆灌,等待着??花開。

  這盆花會不會再開呢?它會不會看到媽媽那麼勞累而快點開花呢?我無可定論,只有等待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種花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種花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