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一種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一種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

  我最喜愛的一種花要數水仙花了。她那雪白的花亭亭玉立,散發出陣陣芳香,顯得特別高雅。雪白的花瓣中間還有几絲鵝黃色的花蕊,細細的、長長的,像是藝術家專門雕刻出來的,這麼一襯,花更美了,難怪人們都稱它是“凌波仙子”。我想:人們這些讚美的話一點也不過分。

  大家知道我是怎麼喜歡上水仙花的嗎?這是在我七歲那年,爺爺從集市上花了6元錢買了3顆水仙花,才開始水仙花只有10厘米長,一星期後水仙花已經有20厘米長了,又一星期過去了,水仙花有的已經有了花骨朵,有的已經開了兩三片花瓣,其中,在中間的那顆最漂亮,她站在那裡,像一位娥皇一樣高雅。打這起我就喜歡上了水仙花。

  從這以後我每天經過爺爺奶奶家總要聞上水仙花的芳香,感受一下高雅。

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一種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一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