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樹的醫生是誰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樹的醫生是誰?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大樹的醫生是誰? 

  205班

  夏梓涵

  有一天,長頸鹿到樹林里玩,它看見一棵大樹上有好幾條綠色的毛毛蟲,害怕極了。它趕忙把這件事告訴了小兔醫生。小兔醫生說:“走,帶我去看一看!”

  它們一起來到了大樹下,小兔醫生拿起夾子夾毛毛蟲,可是毛毛蟲可機靈了,夾子還沒碰到它,它就一下子鑽到了樹洞里去了,怎麼找也找不到了,小兔醫生也沒有辦法了。突然遠處飛來了一隻長着又尖又長的嘴巴的鳥,它停到大樹上,然後就把它那奇怪的大嘴巴伸向樹洞,倏地一下就把毛毛蟲給抓出來了,只見它抓一條吃一條,不一會兒就把毛毛蟲給全部吃光了。小兔醫生和長頸鹿都覺得它挺厲害,就問它:“你是誰?”它說:“我是啄木鳥,我最喜歡吃毛毛蟲啦!”

  原來,大樹的醫生是啄木鳥呀!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大樹的醫生是誰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樹的醫生是誰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