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醫生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醫生夢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,這個夢想既是珍貴的,又是神秘的。我想當一名醫生,我覺得這個夢想特遠大。

  假如,我當上了醫生,我會非常努力地研究醫術,爭取把世界上治不好的絕症都治好,這樣這些患了絕症的家人就不會那麼難過,那麼傷心。

  假如,我當上了醫生,我會給那些沒錢治病的人免費治療,讓他們不再為沒錢治病而痛苦,而難過,也將不再遭受病痛的折磨。

  假如,我當上了醫生,我一定會到偏遠的鄉下去,給山溝里的人挨家看病,體檢,給他們帶去快樂,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身體非常健康。

  假如,我當上了醫生,我一定要做一名正直、善良的好醫生,不會像一些醫院裡的醫生對病人兇巴巴的,同時,我也更不會收病人送來的紅包。

  有了這個夢想,我就一定會為它的存在而努力。我想,從現在開始,我定要努力學習,還要讓當醫生的姨媽給我講解一些醫學知識。我想,我一定會有能力實現我的夢想的。

  加油吧!

  五年級:qz我愛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醫生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醫生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