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後悔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真後悔

劉怡然

記得我5歲生日那一天,是我最高興的一天,也是我最後悔的一天。

那一天早上,我起了床后,媽媽對我說:“寶貝,今天是你生日,快來吃飯吧,吃了飯,我帶你去買個禮物好不好?”媽媽慈祥地說。我高興地歡呼起來:“太好嘍!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後來我和媽媽開上汽車去禮品店買禮物了,來到了禮品店后,媽媽說:“寶貝,你自己去買吧!”我飛快地跑向貨架,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個美麗的小娃娃,一下子就拿下來說:“阿姨,我買這個,多少錢?”她說:“82元。”我一想:這麼好看,買下來吧。隨後我便付了錢後走了。在路上我心裡又在想:如果我買了這麼貴的娃娃,可花了不少錢呀!可是,我正想去換的時候,這時媽媽開車來了,說:“寶貝,快上車,別到處轉了。”我只好聽從媽媽的命令,上車了。在一路上,我心裡非常後悔,心想:這82塊錢,是媽媽一天才掙的錢,而被我全都花光了,我實在對不起媽媽呀!我暗暗發誓:媽媽,你放心,我再也不亂花錢了。

這雖然是一件平凡的小事,卻讓我後悔莫及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