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一名小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名小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我生病了,呆在家裡無事可做。做點什麼呢?做幾個小飛機?不,太簡單了。

  我做一名小老師吧。可是誰是學生呢?我想:不是來了一個奶奶嗎?我怎麼忘了?好了,我現在可以給她講課了。但是講什麼呢?我左思右想。想起來了,就講拼音吧!我在我的小黑板上寫了一個“b”,我問奶奶:“這念什麼?”奶奶看了半天說:“不知道。”看了半天也沒看出來,我得一天教一個了。可是我又一想,一天學一個效率太低。於是我就寫了一個黑板的拼音。給奶奶講拼讀。並給奶奶留了一個作業,背今天講過的拼音。第二天,我檢查奶奶是不是完成了作業,結果,奶奶只會4個,還算不錯!

  北京小學走讀部二年級 傅婧瑤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名小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名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