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

龍鳳小學

  四年級

  師鎮邦

  一天,我在大街上走着,一股惡臭傳來,讓人難以忍受,河水中小魚都死了,裸露的土地上一個個樹樁就像一張張憤怒的臉,在質問着人們,黑乎乎的天空盡收眼底,我想,我一定要把這些都除掉。

於是,我和我的助手經過二十天的連夜苦戰,終於發明出了四種環保機器人。

垃圾狗

垃圾狗,它的形狀和真的狗沒有什麼不同,只是比普通的小狗小的多,它是由一塊電腦芯片來控制的,它只吃垃圾,不吃糧食,一年能吃到三千六百噸垃圾。地球上有了這樣的垃圾狗,環境也改善了不少。

廢棄鳥

廢氣鳥的,它有着金色的小羽毛,一天能吸十幾家工廠的廢氣,你不要擔心它會死,它的心臟被分為一個球體,這個球體分為幾部分,排氣管、吸氣管、氧氣管,簡直就是一個小小的加工廠。

清理魚

清理魚,它能吃到許多水中的垃圾,它吃飯以後便爬到岸上,將吃下去的垃圾變成小樹苗,它走過的地方,都種上了小樹苗,不久樹苗就會長成參天大樹。

吸菌貓

吸菌貓可以將細菌吸的一乾二淨,而且你不用擔心它體內會破壞,它會自動清除的,人們都變得健康。

此時此刻,我彷彿看到小草更綠了,花兒更紅了,大樹更高了,地球又恢復原來的面貌了,我開心的笑了。

  賀老師點評:師鎮邦你能通過合理的想象,反映出意味深長的哲理,真的不錯。本文行文流暢,簡潔,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,是一篇不錯的想象文,繼續加油。

輔導老師:賀艷芳(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、優秀作文

輔導講師)

本文作者:呂梁市離石區  龍鳳小學

  四年級  師鎮邦

本文源於: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