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出許許多多的東西,為人類作出貢獻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會製造出戒煙茶。因為爸爸喜歡吸煙,同時也喜歡喝茶,所以我會製造出一種戒煙茶,在爸爸泡茶的時候偷偷把戒煙茶放在裡面爸爸喝茶后,抽煙就無味道了,這樣爸爸就不會再抽煙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,使人們吃了可以幾個星期都不用吃東西,使人類不用常常買食物。這樣世界上就沒有了饑民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萬能的葯,他能夠治好世界上任何一種疾病,讓世界上所有人不在那麼因病痛而痛苦了,壞人吃了這種葯,就會變成心地善良的人。

  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。

  汶上縣五年級:白文壯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