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這個大千世界里,我有許多敬佩的人。但是,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那認真讀書的二哥。 

  我來給大家說說他的故事吧! 

  我的二哥,他從小就學習很努力。他的頭腦並不是很聰明,他是一個中等生。但是,我的二哥每天認真讀書、刻苦的學習。每當放學回家,他就會認真的學習,他從不貪玩,有時同學叫他出去玩,他都會婉言謝絕,在家勤奮學習。到了晚上,他鑽在房間里學習,一顆顆汗珠滾動下來;他不理會,一隻只蚊子叮出了大包,他也不理會;每天都是如此勤奮學習。 

  經過他的刻苦學習后,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在高考中,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終於考上了他夢寐以求的大學——民航大學。這是他刻苦學習的結果! 

  他在上大學期間,也沒有放鬆過學習,畢業論文全年級七個裡面就有他一個。 

  現在,他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工作,但他還不忘學習,增強對飛機的知識。他還不時給家裡打電話,問寒問暖,我十分為我的二哥感到驕傲! 

  只有認真刻苦的學習,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,只有堅持勤奮的學習,才能獲得成功,這是我從我二哥身上得到的啟示。我要把二哥當成我的榜樣,推進我的學習。讓我走向成功,理想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