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滑旱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旱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暑假的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,讓我學滑旱冰。在運動中鍛煉身體。

   當天下午,天空萬里無雲,天氣十分晴朗。我高高興興地拿着旱冰鞋往樓下走去,來到一條水泥大道上。大道既光滑又平坦,正是滑旱冰的好地方。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,可剛剛站起來,我就摔了一跤;我又爬起來,剛往前滑了一小步,又摔了一跤。就這樣一連摔了好幾跤。心想:滑旱冰怎麼這麼難啊!我真有點灰心了。

   忽然,我想到了媽媽說的一句話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。於是,我鼓起勇氣,把腿站成八字形,並保持身體平衡,我往前滑了幾步,終於不摔跤了,我激動地喊了起來:“我成功了!”

   我越滑越有興趣,一下子滑了好長時間。我覺得滑旱冰只要掌握技巧,不怕困難,就一定能學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滑旱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