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滑旱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旱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我生日,爸爸送了一雙冰鞋給我,我興奮極了。它穿着紅色的外衣,樣子十分鮮艷。一排透明的輪子後面有一個軟膠輪子,滾動時前面一個輪子會發出彩色的燈光,十分迷人。 

  來到大廣場,廣場上的滑冰能手來回穿梭好像一群花蝴蝶在花叢中飛舞。好看極了。 

  當我穿上滑冰鞋時心想:我一定行的,不會摔鼻子的。可是我才一站起來剛想開步時就“撲通”一聲摔倒了。我捂住屁股大聲喊:“好疼啊!”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,說:“你太驕傲,太自信了,你應該先學習別人那樣。” 

  “知道了。”我忿忿地說。 

  於是,我彎着腰,雙手撐着地,雙腳微微張開,慢慢地站了起來。然後雙手交叉放在背後,下蹲,三蹬兩蹬開着八字步向前滑去。來來回回地,我慢慢地掌握了這種方法。居然也沒再摔倒了。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。 

  我回頭看看媽媽時,媽媽笑了,給我投來了讚揚的目光。我的心裡充滿了成功的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滑旱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