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最愛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最愛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“最愛” 

  今天,媽媽買回了我最喜愛吃的水果,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讓你們猜一猜:“它身穿粉紅色的衣服,身上扣着無數個黃色小扣子,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小帽子。” 猜着了嗎?對了,是草莓 。 

  我看着一盤洗得乾乾淨淨的草莓,就像一顆顆紅色的寶石,紅紅的草莓果在燈光下是那樣的發亮,上面還有密密麻麻的小黃點,那是它的種子。 聞一聞,一股香甜甜的氣味直往鼻子里鑽,讓人讒得口水直流。拿起一顆放進嘴裡輕輕一咬,香香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從嘴裡一直溜到肚子里,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! 

當看到那可愛誘人的草莓,我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都溜走了,草莓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 所以草莓就是我的“最愛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最愛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最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