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六年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六年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業之星 

  “鄉村四月閑人少,才了蠶桑又插田……” 

  鋼筆快速地在課堂作業上移動着,同學們氣喘吁吁地做着作業,那情形不亞於剛剛跑完八百米。我一手握筆,一手拿改正帶,胳膊肘壓着作業本,嘴裡大聲嚷嚷着李老師交代的通知:“中午將語文《課堂作業》的古詩和語文樂園做完!” 

  這話立刻引起極大的影響,周圍一片抱怨聲,因為這次是“雙重夾擊”,語文、數學各有許多許多的作業。“真是男女混合雙打呀!”有的同學一邊沒趣的說道,一邊思考着下一題怎麼做。 

  “哎!我終於體會到畢業班的辛苦了!這麼多的‘課堂作業’,一中午能做完嗎?”“是呀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備戰時期之魔鬼訓練嗎?” 

  聽着同學們的叫苦連天,我也只能麻木地答題。寫完最後一個數字,我快速地放下改正帶,將藍皮的數學課堂作業向組長方向一扔,再連說數聲“Sorry!”。與此同時,用另一隻手將早已備好的語文課堂作業一扯,不浪費一點時間地翻開,一邊用手壓住課本邊緣,一邊審視這些惱人的題目。 

  “畢業班裡閑人少,才了語文又數學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六年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