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書獃子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獃子?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獃子? 標籤: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

  同桌上次趴在桌子上近距離地告訴我說:其實,他是跟我同桌后,才真正地認識我。

  我問他怎麼說,他說因為之前的他一直以為我只是一個書獃子,什麼而已不管,就只管學習,但是,和我坐在一起后,才發現自己也是一個逗比,也是一個很愛玩的學霸,說自己真的很完美,能玩賣完,學習還很好,真的很好!

  我開玩笑地說,你這是在說你自己吧。哈!是的,同桌就是那樣子的人呢,很會玩,但是,卻也是一個學霸!

  我苦笑說:“為什麼你之前會覺得我就是一個書獃子。”

  他說,因為之前自己的成績一直都很好,而且自己也不像其他的女生那樣,總是打男生,跟男生們鬧成一團啊。

  我說,那為什麼現在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書獃子了。他說,因為跟自己坐在一起后,才發現自己也是一個玩起了很瘋的女孩,也是一個很愛玩的女生,該玩的時候自己還是會玩的很嗨,但是,該學習的時候自己還是可以靜下心來。

  自己半開玩笑地說:施主,此話老衲愛聽。

  其實,很多人都說了,自己是一個很愛玩的女生。或許吧,初中的他們,還沒有見過小學的自己呢吧!小學的自己,還會給他們一種很安靜的感覺嗎?如果不是他出現在自己的生命里,或許一輩子也不會聽到他們說自己很安靜吧!

  上次不知道是什麼事情,他們說到了自己,然後,一個女生站起來大聲地說:“其實*純也是很想要玩的吶,只是誰叫她是班長,只能守規矩點!你們別看她那麼安靜,其實她是特別想玩的吶!”我怯怯地說:別揭破呢!

  宿友大笑。

  聽媽媽的話,不要做一個書獃子。自己快樂就行。聽爸爸的話,好好學習,不要因為一時的貪玩廢了學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獃子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獃子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