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襄陽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襄陽公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襄陽公園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媽媽經常說帶我去,但總說沒時間、太累這樣的詞找借口。這天她在家看書,而且精力也很好,我主動洗完碗后,就說去公園玩。可她一點都不領情,說太累,又提作業沒寫完哪都不能去。我早把作業寫完了,所以她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我去襄陽公園。

  走進公園沒多久,就來到越野車處,我興高采烈的開起來,一圈、兩圈,車子很沉,開起來“突突”的,我都快被顛暈了。接下來是刺激的瘋狂老鼠,坐在上面你就感覺像是在空中遨遊,那種感覺,一個字“爽”,可惜我玩的次數太少了。旁邊有高高的摩天輪,雖然我沒有上去,但我想,坐在摩天輪上,從空中望着下面的景色一定很美。沿着湖邊有一座房子,宣傳畫畫的很恐怖,那是公園裡有名的“鬼屋”,媽媽問我敢不敢進去,我鼓足勇氣跟着遊客進去了。裡面真黑呀,門口有一條蛇擺着身子“迎接”你,後面還有很多鬼拿着武器準備打你,不時的引起一陣陣地驚嚇聲。樓梯道也全是黑的,我只好憑感覺上去,突然一個鬼叫了一聲,嚇得我拔腿就跑,還有地震來了的感覺,腳下到處都在晃,膽大的遊客還在到處拍照。出來后,感覺也不是很可怕。尤其是看見門口的牌子上寫着“人生闖一闖,刺激才夠味”時,突然也有一些感悟。實際上,世上根本沒有鬼,有的只是各種各樣的困難,只要自己不怕,勇於去面對,去挑戰,沒有什麼可怕的。

  天暗了,一盞盞小紅燈亮了,我帶着高興的心情,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

  四年級:葉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游襄陽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襄陽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