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雞得救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得救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風和日麗,雞媽媽對雞寶寶說:“走,我們出去散步,去捉蟲子。”雞寶寶聽了開心極了。來到野外,太陽暖洋洋的照着,小草嫩綠綠的。

  雞媽媽帶着雞寶寶來到草地上,有一隻頑皮的小黑雞在草地上又蹦又跳,突然,他發現一隻蟲子,他趕忙回頭看看,生怕哥哥姐姐看見。於是,它張大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他邊吃便往前走,心裡美滋滋,可他已經離雞媽媽很遠了。這時,一隻小花貓悄悄地走向小黑雞,它心想:“o(∩_∩)o…哈哈,這回送上門來了,我可以飽餐一頓了,它向小黑雞撲去,小黑雞邊跑邊“嘰嘰”的叫着,它好像在說:“救命呀!”

  雞媽媽發現小黑雞沒了,就找來了,聽見小黑雞叫,他飛快地跑過來,看見一隻小花貓正在追小黑雞,他張開翅膀,邁開大步,使出此乃的力氣拚命的追干小花貓。

  小黑記得救了,雞媽媽對它說:“你這個淘氣包,不聽話,還亂跑,真是讓我生氣。”小黑雞聽了,臉紅了低下了頭,說:“媽媽,我錯了,再也不幹了。”雞媽媽聽了說:“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得救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