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夜遊天一廣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遊天一廣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天一廣場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朵,悄悄吐露着它的芬芳,吸引了許多遊客去欣賞它。今天,我和媽媽走近了它,和它來了個親密接觸。 

一走近正門,我的眼前就出現了一排加拿列海棗樹。它的樹榦可粗糙了,就像用水泥築成的。我用手比劃了一下,呦!要把它抱住,還差一大截呢!綠色的燈光照在樹上,好像給它穿上了一件堅硬的盔甲。這一排加納列海棗樹彷彿一個個衛士,守衛着這一片美麗的土地。 

我又往前走去,走到了廣場的中心。我看見了美麗的音樂噴泉。一道道晶瑩的水柱交織起來,編成了一個個小巧玲瓏的“花籃”。這時,鐘敲響了七下,音樂響了,燈也亮了,噴泉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。我隱隱約約似乎看到噴泉里有一雙雙小手在向我揮舞,好美妙的感覺呀!突然,一群水火箭中飛出兩條金龍,直衝雲霄。過了一會兒,又像水簾一樣撒了下來,濺起一朵朵水花,蕩漾起一圈圈波紋。頓時,絲絲涼意撲面而來,舒服極了! 

天一廣場不僅是水的世界,還是燈的海洋呢!地燈似乎是天上的彩色星星掉了下來,不偏不倚正好投入了天一廣場的懷抱,在地上一閃一閃的。廣場四周矗立着四座燈塔,不停地變幻着紅、橙、黃、藍、綠等顏色。商店門口掛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燈,前面,肯德基爺爺在向我微笑;那邊,還掛着一道“彩虹”呢! 

大大小小的店鋪圍成了一道天然的圓形圍牆,把天一廣場抱在懷裡。遠方的教堂燈光閃爍,兩座鐘樓像兩支長長的削尖的鉛筆,站立在屋頂上,非常雄偉。 

天一廣場就像一杯醇香的美酒,讓人不飲自醉。我也醉了,醉了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夜遊天一廣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遊天一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