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照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相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照相 標籤: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



  相 

  二(七)班

  胡禎辰 

  今天上午,風和日麗,陽光燦爛,春光明媚,藍天上飄浮着幾朵白雲,柳樹甩着它嫩綠的枝條,草地上的花兒朵朵開放,爭奇鬥豔。爸爸帶着小明到公園裡來照相。 

  到了公園,哇!真美啊!綠樹成林,鮮花盛開,小明和爸爸選了一處景點就決定在這裡照相。 

  小明站在一簇花叢前,笑眯眯的擺好了姿勢,正當爸爸準備按下快門的時候,小明卻突然飛快地跑開了。爸爸感到莫名其妙,於是就跟過去看。原來有一個小妹妹摔跤了。 

  小明走到小妹妹身邊,對她說:“小妹妹,你別哭,我扶你起來。”小妹妹說:“大哥哥,謝謝你。”小明說:“不用謝。” 

正當小明準備扶小妹妹起來的時候,爸爸搶拍下來了這個珍貴的鏡頭。 

  過了幾天,照片出來了,有一張就是小明扶小妹妹的那一瞬間時搶拍照,背後還有一棵小柳樹、一片草叢,可漂亮了!小明心想:這可真是一張珍貴的照片呀!我要把它放在床頭邊,天天看着它。 

  小明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,我要向他學習,是小明讓我懂得了要做一個助人為樂、關心別人的好孩子。

  指導老師:黃小冬

您正在瀏覽: 照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