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照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照相 標籤: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

  照相

  昨天,我去廈門環島路的木棧道拍照。

  那時,正碰上漲潮。我就把波浪作為背景,站在礁石上,得意地擺出一個最美的POSE。突然,一個急促的聲音從耳邊傳來:“小心”,我剛一轉身,一個巨大的浪頭就撲向我,把我從頭澆到腳。頓時,我像只下了水的落湯雞。媽媽連忙用手中的相機拍下這精彩的瞬間。我也趕忙跳離了這“危險”的地方。一陣海風吹過,渾身濕漉漉的我不禁打了個寒戰。冷極了,怎麼辦呢?又沒有多帶衣服啊。爸爸見狀,連忙脫下自己的衣服,幫我穿上。而他卻只能光着上身了,雨水無情地澆打在他的身上。我感動極了,撲着抱住爸爸。啊!爸爸的愛是溫暖的衣服。雨越下越大,家長怕我感冒,就趕快回家了。

  這一天拍照的經歷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照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