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竹林童話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竹林童話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她是一個童話般美麗的女子,她總是愛到童話竹林里去。在竹林的深幽處,有一對蝴蝶玉樹,幾千年來總是這樣對望。他們無法在一處。而她是唯一一個發現這片竹林的,喜歡這片竹林的人。

   有一天,這片竹林的主人回來了。他是上帝身邊的天使,為了逃避上帝的愛而回到凡間,上帝把他變成了世上最丑的男子。

   一個偶然的黃昏,他們相遇在玉樹旁,女子美得想夕陽天使一般,男子羞愧的閃開。他再也無法忘記她了。

   自從那次的邂逅,女子得了一種怪病,再沒出現在那片童話竹林去,她期盼着回去,夢中都是那片竹林。而他天天去玉樹旁守候,期盼女子的到來。

   後來上帝告訴他:“親愛的孩子,我可以告訴你她得了無人能治的疾病,我還可以告訴你她只要一瓶香水便會恢復,但須折斷你的翅膀,然後你必須回到我的身邊。”那天黃昏,他站在玉樹旁,忍痛折斷了自己的翅膀,和着他的眼淚,配成了世上最香的香水,他幫女子只好了病。但女子看見他的第一眼忙說了一句:“你好醜!”他心都碎了,他將香水留給她,回到了上帝身邊。

   當女子再回到玉樹旁,上帝在等她。上帝把一切都告訴了她,隨即消逝在天際。

   女孩欲哭無淚,上帝居然如此捉弄她,讓她 傷害了最愛自己的人。她 甚至恨上帝,讓他們的故事如此短暫,在她完全不知情下,幸福離她悄然而去。

   她為他守護他唯一的東西---童話竹林。她再沒出去過。她一直守候在玉樹旁期盼男子回來,為那對蝴蝶祈禱。她想不明白,為什麼蝴蝶對望卻不能在一起。最後的一個黃昏,她躺在玉樹之間,用自己的身體將玉樹連在一起。這時她 感覺到了蝴蝶對對方的期盼,他們一直期盼這一天,有一種東西讓他們相連。是女孩實現了他們千年的期盼,他們復活了,化成了蝴蝶飛在竹林間,傳頌着竹林童話。

  1  【夕陽落下地平面的瞬間,她的夢中浮現出男孩的面孔。那個為她折斷翅膀的天使微笑的看着她,在她閉上眼的那一刻微笑着流下最後一滴眼淚:“天使愛着我”

   千年後也許他們的期盼會實現!】

  2  【她將剩餘的香水撒在林間,醉人的香氣溢滿整個林間,猶如舞女嬌柔的手指竄動在芬芳里。這香氣使童話竹林被封閉起來,除了那對玉蝴蝶,她成了期盼天使,守護童話之林的睡美人。】

您正在瀏覽: 竹林童話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竹林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