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90后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90后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“90”后,是早上七八點鐘的太陽。我們在大人的溺愛和呵護下,沐浴着自由的陽光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徜徉在廣闊的天地間。

  “90”后,我為我們有這樣一個稱號感到自豪,因為它只屬於我們;“90”后——我們展現的是十足的個性、獨特的思維、非凡的創造力。

  我們是“90”后,好奇心是我們身上的光環。一件不明白的事,不管花上多長時間,也會去弄清楚。我們是“90”后,好勝心也是我們身上必不可少的特質。我們在朋友面前放不下面子;我們喜歡互相攀比;我們追求時尚,愛玩個性,但我們更加懂得——內在美才更具魅力。

  我們是“90”后,我們目睹着科技的飛速發展。我們本該生活在一個青山綠水縈繞得世界里,可養育我們的地球媽媽正是因為人類的科技發展而受難,各種動植物正在逐年減少,甚至瀕臨滅絕。這一切又是誰造成的呢?沒錯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人類自己所造成的。作為“90”后,我們的第一要務就是制止這樣的事情繼續發展下去,我們一定會幫地球媽媽找回她遺失的容顏。

  我們是“90”后,我們會比別人更加懂得時間的來之不易,生命的寶貴。時間,可以很長很長,長得讓你忘記一切;時間也可以很短很短,短得讓你還沉浸在昨日的片刻美好中便悄然逝去。每個人對於時間的概念不同,理解不同;感受不同,對待也不同。

  我們是“90”后,是永遠也打不到的“90”后,我們不但堅強,更具活力。我曾聽奶奶說過,蝴蝶折斷了一隻“翅膀”還能繼續飛,那是因為他有一顆堅強的心。我想:在生活中,我們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,或許,我們的“翅膀”也會折斷,但只要我們具有一顆堅強的心,我們仍可以煽動我們僅存的“翅膀”繼續向生活挑戰,向人生挑戰,向命運挑戰。

  我們是“90”后,我們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,我們將會在社會的各個角落遍布種子——誠信。我們知道誠信是現代人的立足之本,身為“90”后的我們不會出爾反爾,雖然我們貪玩,我們好耍,但我們會更加懂得理性做事,誠摯待人,我們會讓社會更加和諧,更加美滿。

  我們是“90”后,是蓬勃向上的“90”后,是渾身散發著光芒的“90”后。我們的世界有我們自己主宰,我們深信:未來社會的主人,未來社會的接班人——屬於我們“90”后。

  作者:毛越東 學校:綏陽縣洋川小學
 指導教師:韓成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90后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90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