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讓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座 標籤: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

  星期天,天氣格外晴朗,媽媽帶我去玩,在去玩的路上我很高興,蹦蹦跳跳地來到車站,等待着公交車,車來了,我上車以後,傻眼了,車上不僅座位滿了,還有許多站着的人,我只好也站着。過了幾站,終於有了一個空位,我立刻跑過去坐下了,剛剛坐了一站,一位老奶奶上來了,我非常想讓給這位老奶奶,可我一想自己剛剛坐下,還要接着站,怎麼辦呢?突然,我想到課本中的一句話: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我站起來對老奶奶說:老奶奶,您坐吧。老奶奶對我說:謝謝你,小朋友。我說:不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

  雖然,我站着很累,但我知道了一個道理:幫助別人的人,能得到別人的幫助。我非常高興!

 山東濟寧霍家街小學二年級:晴晴寶貝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