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座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讓座 標籤: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

  滴……快看公交車來了,一群人大聲的喊叫着。

  今天我與媽媽一起去姥姥家走親戚,媽媽說今天坐公交車,所以才有了剛才的一幕,等車停穩后,一群人擠着上車了,等我上車后,媽媽帶着我找到了一個座位,剛坐下不久,我看到了一位老爺爺上車了,這是車上已經沒有了空位,我心裡在思考要不要讓位,到姥姥家還得好長一段時間,但經過思考,我決定給老爺爺讓位,我喊了一聲老爺爺,你坐這裡,這時一車的人都看着我,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接着好多人對我豎起了大拇指,媽媽對此也感到欣慰。

  到了姥姥家后,媽媽對姥姥說起了這件事,姥姥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,我很開心,僅僅因為一次讓座,一件小小的事情卻得到了大家的讚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