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爸  

 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爸,他的個子大大的,像個相撲運動員,臉胖乎乎的,肚子像個大西瓜。還有,每次爸爸都要讓媽媽幫忙拿牛奶,真是一個“超級懶爸”。

  有一次我們一家去雲南遊玩,路上我和媽媽都有高原反應,一直暈啊、吐啊,老爸就馬上叫了一輛出租車帶我們去醫院看病,醫生給我們配了一些葯讓我們回去好好休息。回到賓館,老爸給我們倒水、泡葯,我們吃完葯覺得高原反應好多了,老爸又去小店為我們買來了吃的,看到我和媽媽吃完漸漸地睡著了,老爸終於放鬆了心情。等我們醒來,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,老爸早就為我們買好了早餐,吃早飯的時候我發現老爸的眼圈有點黑黑的,我想老爸肯定很累,昨天他為了照顧我和媽媽,整整一天都沒有休息。 

  我愛你,我的老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