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三個老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三個老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有三個老爸。你一定會很驚訝:天,三個老爸?!嘿嘿,可我的確有三個老爸。 

  廚師老爸

  這位老爸相當對我的胃口。他的外號叫“貓”,從小便愛吃魚,而且從來沒被魚刺兒卡過。(聽我奶奶說的)。等他成了我老爸以後,自然而然地就成長為一個做魚專家。他做的酸菜魚、清蒸桂魚、椒鹽炸小魚等等,我百吃不厭,回味無窮。還有汽鍋雞、煎豆腐,我最喜歡的番茄炒蛋和炒土豆絲等等一大堆家常菜,都是他的拿手好戲。常常令我胃口大開,饕餮大嚼,撐得肚子滾圓如瓜。有了這位老爸,我的減肥計劃總是泡湯。

  玩具老爸

  這位老爸絕對是一個堪比PSP的超高級玩具。大大的肚子里存了一堆笑話,常常逗得我人仰馬翻,捂着肚子直叫媽。叫媽幹嘛?當然是來縫肚子??4送猓?婢唄錚?比恢饕?悄美賜嫻摹M婢呃習摯膳目紗潁?級?箍梢蘊咭幌隆K?僑崛懟⒏揮械?緣拇蠖親櫻??四蘢靶?埃?鼓茉諼彝胬凼鋇閉磽貳K孀拍嵌親佑薪謐嗟娜潿??醫郵芰艘淮蚊夥訓耐凡堪茨Α?BR>

  數學老師老爸
這位老爸與玩具老爸截然不同,是專門輔導我數學學習的。每次檢查數學作業,是我最害怕的時候。我很粗心,經常做錯題。每當這時,這位數學老師老爸面色陰沉,眉頭緊鎖,接着一陣狂風暴雨迎頭撲來。有一次我的作業錯得有些離譜,差點兒沒暴雨轉冰雹。幸好老媽及時發出一枚“炮彈”,幫我驅散雲霧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而我趕緊拿起本子,改吧。不過,一旦我用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解了一道數學難題,這位老爸一定會把我狠誇一頓,讚揚之詞不絕盈耳。

  怎麼還一頭霧水的樣子?其實啊,我這三位老爸長得一模一樣。現在明白了吧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三個老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三個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