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課餘生活(2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餘生活(2)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彩,我可以看書,玩滑板車,彈琴,做手工,去公園玩,游泳等好多好多事,我最喜愛的就是游泳了。

  每天放學,我都會和媽媽一起去天津第一中學游泳館去游泳。剛開始學的時候,頭都不敢往水裡扎,而且沒下水就怕冷,經過嘗試,我發現只要不站住了,就差不多不冷了,就這樣,我克服了怕冷的心理。可是第二個問題又來了,就是頭不敢往水裡扎。經過媽媽的鼓勵,我發現頭扎進水裡並不是那麼困難,只要你呼吸調得均勻點,扎進水就不難了。就這樣,我漸漸地克服了所有困難,成功地學會了蛙泳。

  游泳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它不僅使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,而且鍛煉了我的意志,增強了我的體質。

  天津市和平區昆明路小學二年級:楊子茗

您正在瀏覽: 課餘生活(2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餘生活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