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腰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腰鼓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腰鼓 標籤:安塞腰鼓作文

  

   給我啟示的腰鼓

       六(6)班

    一聲“咚吧,咚吧,咚咚吧咚吧……”的聲音從操場傳了過來,這聲音從何而來,是我們的腰鼓精英隊正在為慶祝國慶在練習呢!

烈日炎炎下,精英隊40位同學們正在操場上排練。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練習,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直滑到下巴,一滴又一滴。

我們神情沉穩而安靜。緊貼在身體一側的腰鼓,似乎從來不曾響過。

看,我們又開始打了!

40位同學分成了兩隊,一隊站前,一隊站后。聽着打鑼同學打鑔的聲音,所有的同學們嘴裡發出了“啊”的一聲,我們一直向前沖,繞着圈,最終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   我們的胳膊,腿,全身,有力的敲打着,急速的敲打着,大起大落的敲打着。他震撼着你,燒灼着你,威逼着你。他是你從來沒有如此鮮明的感受到生命的存在,活躍和強盛。

同學們雖然是在烈日炎炎下敲打着腰鼓,汗水一滴又一滴的往下滴,可是我們依然精神抖擻的敲打着。

我們俞捶愈烈!睏倦和疼痛,現實和夢幻,擺脫和追求,都在舞姿和鼓點中。交織!旋轉!凝聚!升華!人,成了茫茫一片;聲成了茫茫一片……

腰鼓教會了我們: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能輕易放棄,應該努力取得勝利,在鼓聲中我長大了!

try{var s = window.name;parent.MM[s].initIframe();}catch(e){}

您正在瀏覽: 腰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腰鼓 暫無評論